每一个蝴蝶
都是从前的一朵花的鬼魂
回来寻找他自己
Chaque papillon était le fantome d'une fleur passée
revenant à la recherche de elle-même

-苏打绿 《各站停靠》



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无意义的帖子

还是那一个梦,徘徊在脑海里
我并没有刻意去记起那个梦
只是
为什么?
会那么的,那么的
深深烙印在心坎一隅
并没有刻意地去想起,
然而我还是不断地回想
重复地回想那画面
片子不断地打带
我看见了,遥望过去的那张脸
出现在那镜子中
回过头,却什么也看不见
丑陋的脸,离我远点!
恐怖的梦,离我远点!

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1 comments:

说...

怎么了?做噩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