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个蝴蝶
都是从前的一朵花的鬼魂
回来寻找他自己
Chaque papillon était le fantome d'une fleur passée
revenant à la recherche de elle-même

-苏打绿 《各站停靠》



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那些年



有一本书,能勾起我那些年的回忆
有一本书,回味再多次也不会厌倦
有一本书,若干年后回想,也会让我不禁莞尔

幕幕难忘的情节,飞快似的闪过我的脑海
如一幅幅美丽的画呈现在眼帘

那些年,青春
另一种的诠释
文字音乐热血爱情……
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偶然下,又看到有人在面子书的首页上分享了这部改编电影的预告片
是由作者也就是九把刀刀大亲自执导的
点击观看,很快的我又回到了那种熟悉的感觉
热血沸腾
果然还是很九把刀的电影。
会用文字来书写出好像一部电影的作者,我没见过几个
九把刀,果然很杀

突然,很想找回那本沉睡已久的小说再重温一遍
仍是感觉依旧还是会又有不一样的感觉呢
谁知道,反正也不重要了

那些年,属于我们的青春,不曾磨灭。




天使心曲-那些年,胡夏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