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个蝴蝶
都是从前的一朵花的鬼魂
回来寻找他自己
Chaque papillon était le fantome d'une fleur passée
revenant à la recherche de elle-même

-苏打绿 《各站停靠》



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青鸟



如果展翅高飞
我说过我不会再回来
你注视着
蔚蓝的 蔚蓝的 天空

还没记住那份悲伤
就这样开始捕捉痛苦
怀着对你的这份感情
如今也被言语所替代
从梦境中未知的世界里醒来
展开翅膀
飞向天空……

如果展翅高飞
我说过我不会再回来
你注视着
雪白的 雪白的 云

如果能够穿越
我知道我能找到
所以就那样挣脱
向蔚蓝的天空飞去

摘自《青鸟》
天使心曲-青鸟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