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个蝴蝶
都是从前的一朵花的鬼魂
回来寻找他自己
Chaque papillon était le fantome d'une fleur passée
revenant à la recherche de elle-même

-苏打绿 《各站停靠》



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虎佳虎威

踏入大学的迎新周已经第三天了,偶尔过它得过分的显,偶尔却过分的充实。总之我的生活次序还真的很乱,我也没想过把它调整过来,我反而还很享受这种感觉。真够废!

今天是最让人期待的一天,也就是Ice-breaking/telematch,也就是认识新朋友最好的活动。
我说啊,我本以为破冰游戏的这一天会比较少人来,因为不是强制性的,而且还要报名。岂知,我错了,来的人简直就那样的多。当时我第一次踏入这个校园,也以为新生只会寥寥无几,结果真是大错特错,不知多,简直是超多(900+)我晕~本来还以为大多数都涌去金宝了。

来参加今天的游戏,我本来也只是抱着来参与,认识朋友而来。
无端端,被编在21号案组里,一个让我看傻的队伍。
大家看起来异常的“斯文”,超冷的感觉。我想,这组好多乌鸦,我应该负责炒热的,岂知天哪我自己也被感染了,冷着冷着,结冰了。
真是的,组里虽然不曾出现不和谐的状况,可是感觉大家都很有隔阂,好像很难融入其他人之中。

一开始,果然不出所料。想个队名随便敷衍过去,今年是虎年,就用Tiger算了。有者还考虑放1malaysia……(放过我吧!)。对呼也更杀,随随便便决定就ok了。看到其他队想的一大堆超创意又够酷,哇老,我们根本就是被比了下去嘛。
我们的队呼只是喊 oh yes,oh yes,学老虎roar,就酱,有点寒酸的感觉。哈哈,不过我没太多意见,因为我觉得好的队不用花太多心思在想对呼的啦!(好像在cari alasan叻,不过啦,反正也没时间去想更好的了,带过咯!)
准备比赛开跑之前,我就开玩笑地指着台前最大包的大礼篮告诉队辅和队长:“That's our target,we will get the largest one in the end.”
队辅笑说:“We aim for 3rd already enough.”
笑声中带过一点也不好笑的梦话。

一开始比赛,我们就冲劲五足了(只有五足,没有十足),跑到另外一栋楼去参加第一环节,是要拿着问题纸到处去布告板找答案的。懵懵懂懂中第一个游戏竟然简单过了,还是拿了满分,汗~(0.0”)

第二个游戏又要跑回到原本的楼去参加唯一的泼水游戏,就是猜中指定的数字时,猜中者的身边两个敌队的就会中泼水。所幸,我完全没中到水,真是幸运^^,我们队只有两个中泼水,看向敌队的,满身湿漉漉的,的确被我们队还了不少==

第三个如没记错,是蒙上眼睛进入漆黑的课室里找出另一边的出口,我们在里面团团转了许久,到头来都他头晕晕了。最后,我们还是成功找到了出口。
一出来无奈的第一句:“is this what we call jungle trekking?”
一个团康应回我“yes,it is.”
==无言~又过了一关。

最吓人的游戏恐怕就是在椅子上跟其中一支敌队玩剪刀石头布了。大家玩得很颠很颠,我都看傻眼了。
尽管最后还是玩输给对方,可是我们这一队却很享受这样的输法,心服口服?享受其中?
原来,我们一路来过关斩将,现在才恍然发现我们真正的弱点。
不是团体精神,而是剪刀石头布。
最原始最基本的游戏,竟是我们的鸡肋。可恶啊,要下一番苦工勤练剪刀石头布了!!!

借用那一句屡用不爽的超级借口:“失败何尝不是好事,可以更激发大家的斗志。”
原来这句借口是对的,不止对,还很对得很可怕。我们这组那些看起来像rabbit或tikus的突然变成可怕的tiger了,哇老,我吓到啊!
酱颠叻,谁看了不怕。还好我是这队的,准没被这群饥渴的老虎吞掉。

大家拿出自己的真本事-斗志出来了,哇老,这就是所谓的潜能吗?
果然有这么一句:静狗咬死人。
老虎不发威你当我们是病猫吗?嘿嘿~

剩下的那些游戏难不倒我们了,一关一关的过下去,有一关找谜语的我们竟然不用找到最后一个提示还能破关,真是变态的老虎群。突然觉得,我更适合加入连续两次作为我们手下败将的Monkey组,好像更适合我==”

玩到最后,两点多了,我们一大早就破了关等待最后一关的对手到来,是玩猜手语游戏的。
我们抽到的这么一句:X-men washing car on the spaces.

哈哈,我们做到乱七八糟的来表达出这么一句,所幸我们组的人还能猜得出我们所想表达的。
默契啊,真是的!

此时大家都像泄气气球般瘫痪了,惨,又饿又渴又累。体力已经maximum了。
靠,回到集合的大礼堂,别队都已经集合了,我们算是姗姗来迟了。

最刺激的莫属最后颁奖了啦,司仪念第三名时,一听不是我们这组,大家都面露失望,目标落空叻!第三的竟然还是那只输我们两次的臭猴子组(我应该在的组,无奈==)
念第二名时,又不是我们名。我们组的头更低了。
最后的希望啊,冠军呀!还有最后一个奖!
又发傻啊,季军亚军都没有,还指望冠军?我的心有两种声音,吵死了!!!

司仪开始念冠军了:
Champion is......
Champion is......(哇老,卖关子,所有人把颈项都伸长了)
Champion is......
group twenty......(停止呼吸)
......
......
one

我们队一同疯起来,喊了起来,喉咙会痛叻,不是梦啦!
我们上台领奖之前,大家有大喊了对呼
Are u ready? Oh yes!!! Are u ready? Oh Yes!!! Tiger ROAR!

简单的对呼,比那些花俏的对呼来得杀气十足叻!
大家这么一喊出来,震耳欲聋,我们感觉到队友们的斗志在沸腾至顶点,在激昂着!
好久没那么痛快的喊出来,上一次我们这么一次爽快的喊,已经是在去年获悉全国创作比赛得了奖。
记得今年还在蒲种打工时,和同事们参加划舟比赛时。我们也成功打败敌队的同事,当时的队伍名字,就是我取的:虎佳虎威Tiger Good Tiger Strong
又是老虎,是巧合?还是……
今年,还是属于老虎的啊^^


痛快!High Fun 天! 我的心情现在喝赢来的汽水都会醉@@







天使心曲-痛快,SHE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2 comments:

慧玉@彗心 说...

小心被老虎吃掉! XD

enjoy your life!

Unknown 说...

放心,我会扮猪吃老虎的。
再不然做武松也不赖。